•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学院师生赴淮南家美建材有限公司参观实习
2014-09-04 16:54 查超 袁超    (点击: )

9月3日,在马伏波、袁超等老师的带领下,机械工程学院2011级工业设计专业学生赴淮南家美建材有限公司实习。

在家美建材有限公司总公司,董事长王跃武先生亲自接待了师生们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对师生们来公司实习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大家来到家美建材的分公司L&D(Life And Design ——生活设计大师),在L&D分公司,总经理赵晴为师生们介绍了分公司的主要产品,产品主要涵盖有:室内墙砖、室内地砖、瓷质抛光砖、瓷质亚光砖、瓷质波光砖五大类多种花色,和各种齐全的品种配套。师生们通过参观实习了解到,公司经营品类涉及家具、瓷砖、洁具、地板、橱柜、木门、衣帽间、吊顶、楼梯、厨房电器、塑钢门窗、窗帘、壁纸、地毯、灯具等。各种精美产品让人目不暇接,大开眼界,对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同学们表示,以往的学习,绝大数是从课本上了解,在图片上观看,从网上浏览,对很多产品和材料并没有一个直观的感受。此次实习,让大家在实体店中获得一些亲身体验,只有了解产品,才能更好的设计产品,才能给客户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