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14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
2014-09-05 09:00 沈豫浙    (点击: )

9月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实验中心举行2014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学院领导、导师代表和2014级硕士研究生等参加了典礼。

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教授代表学院向2014级研究生新同学表示欢迎。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发展、科研工作及平台建设情况,希望研究生同学能养成自主学习的习惯,相互学习,全身心地投入到科研工作中来,要有创新的精神和意识;在校期间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保持健康的身心。

导师代表张立祥教授鼓励研究生们尊重实验数据的客观性,不隐瞒,不造假,要遵守学术规范和学术道德,要在和导师的互动中发挥主动精神,多问,多听,多实验。苗思忠同学代表新生发言,他表示作为研究生,将尽快转换角色,积极适应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不断地提高自己的学术水平和科学素养。

最后,副院长张东速教授就学籍及管理工作、培养工作规定、学位及授予工作、网络信息系统使用须知及奖学金评定办法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