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交流考评会
2014-09-05 09:08 于凤超    (点击: )

9月2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在北区3108教室召开了暑期社会实践交流考评会,在温馨愉快的氛围中,各年级团支部代表和社会实践团队负责人济济一堂,交流假期实践经历,畅谈心得感悟。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育军出席了此次会议并讲话。

学生代表首先与大家分享了假期的实践经历。在假期里,很多同学为了锻炼自己的能力,积极参加了社会实践。去饭店打工,在超市做收银员,去工厂做水电安装工、大家通过自己的付出拿到报酬的时候也更加理解了父母的辛劳,表示要珍惜大学里的学习机会,为美好的生活努力奋斗。有的同学参加同学聚会,感慨彼此发生的改变,他们互相交流了在校生活学习情况,都互相勉励要刻苦学习为自己的未来努力拼搏。大家还针对上海自贸区关于开放外商独资设立医疗机构的政策、南京青奥会、甲午海战爆发120周年、当前乌克兰局势、埃博拉疫情等时事热点进行了交流讨论。

随后,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负责人、分散实践学生以不同方式汇报了他们的社会实践情况。评委结合团队组成、活动内容、活动成效等进行了打分,最终评选出了优秀团队、先进个人若干名。

最后,徐育军结合大家的交流、汇报同大家分享了对一些问题的看法。他表示新学期刚刚开始,希望大家鼓足干劲,珍惜大学的宝贵时光,刻苦学习,同时要利用多种机会参加社会实践,做到锻炼在平时、成长在平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