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走皖北赴一线 求真务实寻前路
2014-09-05 11:01 程志坚 马伏波    (点击: )

8月25日,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传礼、副院长张新和张卫国、马伏波老师一行,奔赴淮北煤炭生产一线,为学院教学、科研、学生就业、专业认证等工作进行调研。

王传礼一行首先来到安徽煤矿安全监督局淮北监督分局,与戴钧局长进行了交流。8月25日下午来到淮北矿业集团朱庄矿,受到了副矿长李跃峰的热情接待,在朱庄矿,同来自淮北矿业集团、皖北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学院校友们,举行了研讨会。王传礼首先向校友们汇报了近几年来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并诚恳地请校友们为学院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接下来,校友们结合行业发展的现状和趋向,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看法,校友们还填写了安徽理工大学毕业生跟踪调查表。本次研讨会为学院今后的专业发展提供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8月26日上午,王传礼一行前往安徽矿山机电装备有限公司,在采煤设备生产一线了解专业发展的现状,为更有效更先进地办好专业搜集资料积累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