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会议布置新学期工作
2014-09-01 08:16 沈豫浙    (点击: )

8月29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实验中心10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王传礼主持,学院领导、各系主任、科级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教学副院长张新首先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他要求各教研室要将教学任务通知到每一位老师,认真检查教案和备课情况;安排好新进教师的助课任务,帮助他们尽快站稳讲台;做好教研室教学活动计划的编制并按时上报;教师要加强对学生的管理,特别是大四年级出勤。

科研副院长张东速通报了上年度学院科研情况,要求各教研室对照科研任务分解认真落实,做好明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准备工作,积极邀请专家、学者来校讲学。

行政副院长伍广就开学的安全卫生工作、提升计划和振兴计划的设备采购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院长王传礼对本届班子任期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他指出虽然较圆满完成了班子任期工作目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班子的创新意识、进取意识、沟通意识和奉献精神仍需进一步增强;工作作风不够扎实,有时有畏难情绪;驾驭复杂局面,解决复杂问题时,思路不够宽,办法不够多,能力不够强;学科优势不够突出,学院高层次、高水平的学科平台亟待建设;高水平的学科带头人和学术骨干较少,人才引进和中青年学术骨干的培养任重道远等,这些都需要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改进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