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机电、运输系统专家会诊团走进国投新集生产矿井
2014-09-01 11:28 陈清华 张新    (点击: )

8月19日-21日和8月23日-24日,为响应学校技术服务下企业号召,以及为发挥我校矿山机电专业优势和促进校企科技合作,机械工程学院组织了由多名教授和青年教师组成的专家会诊团,分别赴国投新集各生产矿井开展机电、运输设备会诊和技术服务。

会诊团在国投新集一矿、二矿、三矿、口孜东矿和刘庄矿期间,受到了相关领导和工程技术人员的热烈欢迎。专家团按照供电系统、提升运输、皮带主运系统、供水供液系统等四大块,对各矿井当前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与对接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专家会诊团在国投新集二矿与现场人员交流


专家会诊团在国投新集刘庄矿副井井口

专家会诊团采取专家分组和对口对接的方式,对各矿井需要解决的技术难题均作了仔细记录和分析,收集了大量一手资料,并对现场人员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在各煤矿期间,专家会诊团带队领导王传礼院长对进一步加强校矿科研交流,扩大合作范围和深度,与各矿相关领导进行了探讨。并与各矿矿山机械专业校友进行了会谈,欢迎他们常回母校看看。针对即将进行的机械设计制造与自动化专业教育部认证工作,特地设计制作了安徽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生跟踪调查表,请各校友填写,以为完善机械设计专业本科生教学体系和改进教学方法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