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两学院赴浙江开展就业工作调研
2014-09-01 15:18 徐育军    (点击: )

为拓宽就业渠道,加强与用人单位和校友的联系,了解用人单位和校友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8月25日-30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副书记徐育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洪喜一行赴浙江温州、杭州等地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

张安宁一行先后走访了人本集团、温州长江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福达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友嘉实业集团、杭州友佳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杭州祥龙钻探设备有限公司、桐庐县金刚石工具厂等10家企业,与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企业下年的人才需求信息,并向企业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发放了学校2015届毕业生就业宣传材料,邀请企业适时来校参加校园招聘会或举行专场招聘会。调研组还与毕业校友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