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4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安徽赛区)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4-08-02 10:05 袁超 马伏波    (点击: )

2014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安徽分赛区比赛于2014年7月19日在安徽工业大学降下帷幕。本次大赛旨在选拔优秀作品参加2014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同时也是对我省各高校工业设计办学水平的一次检验。我校工业设计专业学生积极响应,向大赛提供了82件作品,41件作品获奖,其中获得二等奖7项,三等奖11项和优秀奖23项,同时获得优秀组织奖,参赛作品数量和获奖数量都位居全省高校前列。

本届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支持,教育部高等学校工业设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等共同主办,面向全国大学生开展的公益性工业设计创意实践活动,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最广、参与师生人数最多、作品水准高的工业设计类国家级大学生赛事。大赛目的是向全社会展示高校工业设计教育与时俱进的面貌,搭建高校工业设计教育成果与经验的交流平台,为中国制造业、创意产业寻找设计新力量提供最佳途径和机会。

本届比赛安徽分赛区共收到来自全省各高校1000多件参赛作品。为参加此次大赛,我校工业设计师生积极准备,参赛年级从大一到大四,参赛人数为历年之最。通过参加此次大赛,为提升学生的设计能力,进一步提高我校工业设计专业的教学和科研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