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部署近期工作
2014-05-30 08:14 沈豫浙    (点击: )

5月29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总结上学年院关工委工作情况,部署近期工作任务。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刘本立、委员王宗淮、院党委副书记徐育军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张安宁主持。

会上,刘本立代表院关工委老同志总结了关工委一年以来的工作成绩,他对上学期开展的青年教师问卷调查、毕业校友问卷调查工作进行了积极的肯定,并就贯彻落实学校关工委工作精神、进一步扎实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了思路和打算,他紧扣创新和务实,围绕学生党建、学生职业生涯规划、青年教师培养等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王宗淮对学院认真开展青年教师和毕业校友问卷调查并对反映出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措施表示满意。他指出,关工委要在新生入学教育、毕业生思想政治教育、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发挥作用,承担相应的工作,为学院发展做一些事情。

张安宁代表学院感谢关工委老师的辛勤付出,对大家在学生和青年教师培养方面发挥的独特作用给予高度评价,并与老同志就下学期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认真探讨。他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学院重视关工委工作,下一步学院将对关工委工作给予更多的支持。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院关工委在助力大学生成才、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等方面的工作思路。院关工委将在校关工委和学院党政的领导下,不断开拓思路,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开展特色工作,促进机械工程学院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