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男排在校教职工排球赛上勇夺桂冠
2014-05-22 09:39 樊帅领    (点击: )

5月19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庆“五一”教职工排球友谊赛决赛在校本部排球场拉开帷幕,机械工程学院男子排球队顽强拼搏,勇夺2014年校教职工排球友谊赛冠军。

自5月5日开赛以来,学院男排团结协作,稳扎稳打,捷报频传,与化学工程学院会师决赛。比赛伊始,队员沉着冷静,配合默契,在第一局中持续处于领先地位,赢得场外一阵欢呼。由于五天四场比赛而带来的疲惫,队员们在第二局开局失掉几分,但是队员仍然保持高昂的斗志,在由学院领导、教师和学生组成的拉拉队的助威声中,队员们积极调整,沉稳应战,积极进攻,成功扭转战局。随后,队员们再接再厉,奋勇拼搏,凭借垫球、传球、扣球、拦网的完美配合和娴熟的技术顺利拿下第三局。最终以3:0战胜对手,勇夺冠军。

在比赛中,机械工程学院男排队员们的拼搏协作精神和精湛球技,赢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阵阵喝彩。这次冠军使机械工程学院成功蝉联校教职工排球赛男子组的三连冠,也是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建设“和谐学院”, 创建高标准模范职工小家的阶段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