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安徽赛区竞赛中再创佳绩
2014-05-14 09:19 张东速    (点击: )

5月10日,以“幻•梦课堂”为主题,“教室用设备和教具的设计与制作”为内容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安徽赛区竞赛,在合肥工业大学隆重举行。我校选送的16件作品获得一等奖3项(全部被推荐参加全国决赛)、二等奖5项、三等奖6项、优胜奖2项,再创安徽赛区竞赛的佳绩。同时,我校还以作品数量多、质量好,再次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安徽赛区竞赛共收到全省25个学校的有效作品98件,参赛学校与作品数量均创造历届之最。经过评委现场观摩、选手PPT演讲、视频展示、问辩等多个环节的角逐,共评出一等奖12项,二等奖24项,三等奖36项。在获得一等奖的作品中,赛区组委会又按比例选出了8件作品代表安徽省参加全国决赛。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全国终审决赛将于7月下旬在东北大学举办,组委会将从各省赛区的推荐作品中遴选出一定数量的作品进行现场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