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颜事龙参观我校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安徽赛区竞赛作品
2014-05-08 10:53 于凤超    (点击: )

5月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颜事龙在教务处处长宫能平、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苏嘉银、学生处处长田中良的陪同下,来到校本部实验中心一楼大厅看望慰问了即将参加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安徽赛区竞赛的学生和指导老师,并参观了参赛项目作品。

参观过程中,颜事龙逐一与项目作品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流,向他们询问了参赛作品的制作原理、关键技术和创新点,项目负责人对作品进行了现场演示并汇报了作品的整体情况。听完负责人对作品的汇报后,颜事龙对作品的创新点、研究方法的使用等方面表示了肯定,并结合实际对作品提出了宝贵意见与建议,他的精彩点评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参观结束,颜事龙代表学校对各位参赛的选手和指导老师在前期做的大量准备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各位选手利用赛前仅剩的三天时间对作品进一步加工完善,信心饱满参加省赛,争取获得更好成绩,为学校争得荣誉。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院长王传礼、副院长张东速陪同参观了此次作品展。

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是经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批准,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机械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全国机械原理教学研究会、全国机械设计教学研究会联合著名高校共同承办,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大赛每两年举办一届,截止目前已经连续举办五届。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安徽赛区的比赛将于5月10在合肥工业大学举办,我校有16项作品将参加比赛,全国终审决赛将于7月下旬在东北大学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