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00级校友毕业十周年座谈会
2014-05-05 15:09 于凤超    (点击: )

5月1日下午,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000级5班校友毕业10周年座谈会在校本部图书馆西会议室举行。原2000级5班辅导员,现任材料学院党委书记何昌珏,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院长王传礼、副院长张东速以及专业课教师汪学思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传礼代表学院对校友的返校表示欢迎,对校友心系母校、情牵母院的情怀致以敬意,并介绍了学院近年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张安宁在讲话中指出,学院是全体校友共同的根,学院现在的发展成绩是众位校友倾心关注、真情奉献和大力支持的结果,希望各位校友能与学院经常保持联系,学院永远是大家的信息联络站和感情交流处。

各位校友一一介绍了毕业后的工作经历与感受,大家感谢母校老师对大家的关怀与培养。何昌珏与各位校友共同回忆畅谈了十年前的往事。张东速、汪学思分别结合当年授课情况对各位校友进行了表扬,鼓励他们在工作岗位上锐意进取,承担起对家庭、社会的责任,为学校争光。座谈会上,学院向校友发放了问卷调查,希望大家对学院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与建议。随后,各位校友对学院的课程设置、创新活动、就业创业分别谈了自己的看法,表示今后会尽自己最大努力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座谈会后,各位老师与校友一起在新图书馆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