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3年学生科研立项结题评审会
2014-03-24 10:42 于凤超    (点击: )

3月22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学院10楼会议室召开2013年学生科研立项结题评审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育军、副院长张东速、副院长伍广以及学院团委书记郭莉担任评委。

评审会上,学院团委于凤超老师就此次学生科研立项结题工作有关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各位评委结合各立项负责人上交的结题申请书等相关支撑材料,按照文件要求仔细审查了各立项小组的课题研究总结报告、经费使用情况,重点对立项课题所取得的研究成果进行了严格审查。

通过评审,学院受资助立项的15项课题在论文发表、专利申请、样机制作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研究成果,均达到合格标准,其中有的立项课题还同时取得了论文、专利等多项研究成果。

此次结题评审旨在详细掌握一年来各立项小组的重视与完成情况,查找出学生在立项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为2014年学生科研立项工作做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