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2014-03-08 11:04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

3月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实验中心1107报告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校党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2督导组组长颜事龙到会讲话,督导组成员王振斌同志莅临指导。机械工程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张安宁作总结报告,院长王传礼主持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工党员、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出席了总结大会。

会上,张安宁从主要做法、主要成效、进一步建立和完善群众路线的长效机制三个方面,系统总结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机械工程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在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部署和领导下,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全面落实“树立群众观点、改进工作作风、解决突出问题、建立长效机制”的活动部署,统一认识,精心谋划,认真组织,扎实推进,较好地完成了各阶段的目标任务,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张安宁表示,在今后一段时期学院将重点做好两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深入指导实践,将教育实践活动与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二是教育实践活动要努力提高群众参与率,做好落实整改,提升群众满意率。

颜事龙对机械工程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通过通过教育实践活动一系列学习教育和活动开展,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锤炼了自身的党性修养和责任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服务师生员工、接受批评监督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有了进一步提高。在新的起点上团结凝聚师生员工的力量和智慧,推动了各项工作的开展。同时,颜事龙也就学院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机械工程学院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抓好整改,加强平台建设,建设教学研究型学院,推动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学校对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软、懒、散、奢现象整改情况满意度等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