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14-03-01 11:26 沈豫浙    (点击: )

2月2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实验中心1107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总结2013年各项工作,并布置新学期任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主持。

会上,教学副院长张新就提高教学质量、毕业实习、毕业设计、补考和重修工作进行了布置,他还对本学期如何创新开展教研室活动的进行了阐述,希望大家以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参加专业认证活动为契机,领会专业认证的实质和内涵,全面梳理教学工作的各个环节,主动改善各项教学工作。

科研副院长张东速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市科技进步奖的申报,研究生培养,学生创新活动,如何加强与企业的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育军汇报了2013年就业率和目前就业和考研情况,希望任课教师通过多种渠道拓宽学生就业领域,帮助学生就业。

院长王传礼对2013年总体工作进行了回顾,着重分析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他指出,今年学院要抓住专业认证的机会,巩固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推动工程教育改革,加强学科平台建设,提高学生实践能力。

院党委书记张安宁就即将进行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等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