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新学期首场招聘会
2014-02-28 10:57 程高新    (点击: )

2月27日上午,联塑(杭州)机械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在实验中心11楼1107举行,共有80余名毕业班学生参加。

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育军对用人单位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学院和学生的基本情况。联塑(杭州)机械有限公司人事管理部门负责人许青春在招聘会现场用多媒体对该公司的概况、薪资体系、员工发展路线、福利待遇、培训体系向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介绍。宣讲结束后,学生与用人单位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咨询,投递了简历。经过简历筛选、面试,共有10名同学达成签约意向,将在3月8日到企业报到实习并签订就业协议。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机械工程学院多方联系用人单位,精心组织了多场学院专场招聘活动,力求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双向选择创造更好的机会和条件。上学期末,毕业班辅导员在各班级召开了就业动员会,通报了了学院就业情况,说明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并鼓励未就业的同学在假期寻求就业机会,争取找到满意的工作。新学期伊始,党委副书记徐育军在学院学生工作会议上对就业工作进行专门部署,要求辅导员进一步了解假期结束后各毕业班的最新就业情况,详细掌握考研同学的考研成绩以及下一步的打算,将招聘会信息有针对性地通知到学生个人,对就业困难学生分类指导、重点推荐。下一步,学院将会加强对学生进行就业引导,争取全方位促进就业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