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加强学术交流,提升学术水平: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报告会
2013-11-11 16:21     (点击: )

为了提升研究生的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按照学校研究生培养管理办法的要求,机械工程学院于11月1日,在学院报告厅举办了“机械工程学院2013年度硕士研究生报告会”。本次报告会邀请了研究生处处长高明中教授、学术出版中心主任姚多喜教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教授、院长王传礼教授、副院长张东速教授,张新教授,以及部分硕士生导师等参会。报告会上共有63位同学,对各自的研究工作进行了介绍,期间部分研究生指导教师还就不同的课题与学生进行了互动。

近年来,机械工程学院十分重视研究生学术交流与研讨,每年均定期举办研究生报告会,并通过校内张贴海报的宣传,邀请全校师生参加。 此次报告会的举行,加强了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取得了一定的实效,大家反映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