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与芬兰科技代表团进行科技交流
2013-11-08 08:58     (点击: )

11月5日下午,淮南新能源研究中心与芬兰国家技术创新局(TEKES)、技术研究中心(VTT)和拉彭兰塔理工大学(LUT)组成的科技代表团举行科技合作洽谈会。安徽理工大学副校长王其东应邀出席洽谈会。

会议期间,王其东会见了拉彭兰塔理工大学Kirsimarja Blomqvist副校长,宾主双方就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会后,应我校邀请,代表团一行10余人访问我校并先后参观了我校矿山建设工程、采矿工程和机械工程等实验室。

洽谈会上,芬兰国家技术创新局(TEKES)主任Jarmory Heinonen、拉彭兰塔理工大学(LUT)副校长Kirsimarja Blomqvist和国家技术研究中心VTT副总裁Tuomo Niskanen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概况。

科技产业处处长华心祝、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传礼参加了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