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顺利完成2011级学生宿舍搬迁工作
2013-07-12 08:18 宫盼盼    (点击: )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学生住宿搬迁及2013级新生入住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7月11日早上6点,机械学院2011级639名学生开始了学生宿舍搬迁任务。学院领导以及全体辅导员全程参与了此次搬迁工作。

学院召开专门会议成立了学生搬迁工作领导小组,认真组织落实搬迁工作.领导小组的所有成员包括党委书记张安宁、院长王传礼等领导以及所有专兼职学生辅导员共20人,都认真学习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分为两个小组,分别负责北区搬出和本部搬入的现场指挥、秩序维护和安全防范工作,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相互协调,相互配合。11级辅导员也专门召开会议强调了搬迁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如严禁超重超载、客货混装、明确各班行李物品指定摆放地点和物品看护人、禁止提前搬迁、电脑等贵重物品随身携带、搬迁结束后打扫寝室卫生,并向宿管阿姨道别,感谢她们两年来的关心和陪伴等。为了防止学生因私自提前搬迁出现的意外情况,保证搬迁工作的安全进行,党委副书记徐育军和相关辅导员在10号晚深入宿舍,查看学生物品整理情况,并再三强调安全等问题。

此次搬迁酷暑难耐,但大批高年级志愿者、学生党员、班干部都发挥了带头作用,领导和老师们也亲自上阵帮助同学们搬行李,这让大家过目在眼、感动在心,也极大地增强了学院师生的凝聚力和团结精神,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