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
2013-07-09 17:09 于凤超    (点击: )

7月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北区3208举行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育军出席大会并担任评委,学院低年级辅导员与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郭莉主持。

换届大会分为选手演讲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采取公平、公正的抽签方式决定竞选顺序。此次换届共有8名学生会下属各部长、副部长参选,他们个个精神饱满,以昂扬的姿态登台演讲彰显自我优势,他们个个谈吐大方,表情自然丰富。在随后的的评委提问环节,评委针对选手自身特点、所竞选的职位等问题进行提问,选手们的精彩答辩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竞选结束后,徐育军对过去一年里学生会各部门成员作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认可,同时他要求新一届成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想事做事要从大局出发,明确自身定位,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协作开拓进取,抓住每一个机会为同学服务,为学院服务。他还强调,各学生会成员要严格要求自我,抓住锻炼自己的机会,合理分配工作与学习时间,提升自己能力。

本次换届选举,为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带来了新的力量与希望。相信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一定能够扎实开展工作,为推动学院学生工作更好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