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2013年安徽理工大学大学生制图竞赛暨颁奖大会
2013-07-08 10:54 程刚    (点击: )

7月5日下午,学校在本部实验楼11楼会议室举行了2013年安徽理工大学大学生制图竞赛颁奖大会。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和机械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及辅导员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张东速教授主持。

为培养我校大学生阅读和绘制工程图样的实践技能,增强大学生空间形体的想像能力,由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和机械工程学院共同主办,并由机械工程学院承办的2013年校大学生制图竞赛于6月30日拉开帷幕,大赛共计参加人数1172人,涉及8个学院。

经过参赛选手激烈的角逐与紧张的批卷统分工作,组委会最终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30名,优秀单位组织奖2个(材料学院、能源学院)。

据悉,我校从2011年开始就举办了首届工程制图竞赛,至今已顺利开展三届并取得圆满成功,在各个组织单位的高度重视与努力下,不仅取得了相应的竞赛成效,同时为参加“中图杯”全国大学生先进制图技术与技能大赛选拔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