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同心同德、共建和谐学院”征文表彰
2013-07-05 17:04 郭莉    (点击: )

7月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同心同德、共建和谐学院”颁奖典礼,学院对23名获奖学生进行表彰奖励。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激发全院广大师生员工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共建和谐学院的工作热情,学院在今年5月启动并开展了以“同心同德,共建和谐学院”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此次征文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共收到师生稿件120余篇,根据评选,共有10名教职工和23名学生获得征文一、二、 三等奖。其中,机设12-7班刘清华同学《机械学院,梦的殿堂》获得一等奖,倪荣俊《同心同德,构建和谐学院》和郭琰平《构建和谐学院之我见》获得二等奖,王慧玲《何处无风景》、潘玉《和谐学院从我做起》等获得三等奖。

构建和谐学院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衡量教学工作水平的一个重要的方面,把学院建设成和谐学院是广大师生的共同愿望和奋斗目标。和谐可以凝聚人心,和谐可以团结力量,和谐可以发展事业。学院奏响和谐的旋律,必将为学院、教职工和学生的发展注入活力。通过此次征文活动在于使全院师生倍加珍惜已有的团结和谐的局面,始终用和谐的音符推动学院稳定持续的发展,以发展增和谐、以改革促和谐、以公平求和谐、以稳定保和谐,使构建“和谐学院”成为现实,促进学院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