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选派研究生赴盐城工学院联合培养
2013-07-05 10:11 张东速    (点击: )

7月1日,安徽理工大学与盐城工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交接会在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我校研究生处处长高明中、副处长陆奎,实验设备处处长苏嘉银,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传礼、副院长张东速参加了交接会,盐城工学院研究生处、机械工程学院、优集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的领导及相关教师出席交接会。

交接会上,高明中处长就研究生联合培养的具体要求进行了阐述,王传礼院长对如何搞好联合培养工作提出了希望,盐城工学院相关领导亦就联合培养的具体事宜进行了说明。

此次联合培养,机械工程学院共选送了四名学术型研究生和五名专业型研究生赴盐城工学院。此举将加强校与校之间的联系,拓展研究生培养的渠道。

交接会结束后,在盐城工学院工程训练中心主任的陪同下,我校一行还参观了该校的工程训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