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2012年大学生金工技能实践大赛的通知
2012-10-20 10:39     (点击: )

各有关学院:

为展现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激发我校学生的科技兴趣、提高科学素养、培养创新精神、提升学生职业技能、增强实践动手能力,检验我校金工实习教学效果,经研究,决定举办安徽理工大学2012年大学生金工技能实践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工作

大赛由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校团委、学生处、工程实训中心和机械工程学院主办,并由工程实训中心和机械工程学院承办。大赛成立竞赛组委会,负责大赛组织领导工作,组委会秘书处设在机械工程学院。大学生金工技能实践大赛组委会组成如下:

主 任:刘泽功

副主任:刘群红 苏嘉银 王先江 田中良 张胜利 王传礼

委 员:张东速 张 新周哲波 盛祝福

二、参赛对象

全校(在校)本科生

三、参赛方式

大赛设机械和非机械两个组别,每个组别分为车工、钳工、焊工和数车等四个工种项目。参赛选手依据组别按照工种项目参加比赛,每位参赛选手只允许选择参加其中的一个工种,评审专家依据选手表现评定得分。

竞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报名的选手均需要参加预赛,成绩优异者进入决赛。预赛采用笔试考核的方式,参考书可为金工实习教材(机械类);决赛采用实物制作的方式进行。

四、比赛安排

预赛时间:2012年11月上旬,地点:另行通知。

决赛时间:2012年12月上旬,地点:工程实训中心(北区)。

五、报名时间和方法

1.报名时间和方式

即日起至2012年10月31日前,参赛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填写报名表,并将报名表电子版直接发联系人邮箱进行报名。

2.联系方式

联系人:方代正 电话:6633021(3021)

Email:zhbzhou@aust.edu.cn

六、奖项设置

每类竞赛项目均设一等、二等、三等奖和优胜奖,获奖比例根据报名情况具体确定。

附件:安徽理工大学金工技能实践大赛报名表

教务处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校团委

学生处 工程实训中心 机械工程学院

二〇一二年十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