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爱心永不毕业,祝福传递远方——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生捐赠活动圆满结束
2013-06-26 16:25 于凤超    (点击: )

自6月4日起,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向广大毕业生同学发出了向贫困山区留守儿童捐款捐物的倡议,活动得到了广大毕业生和其它年级同学的积极响应,日前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设立捐赠可继续使用的学习生活用品、辅导书籍、文体用品、捐款等几种方式。活动期间,毕业班学生党员带头捐款捐物,充分体现了先锋模范作用,广大毕业生纷纷响应,他们主动了解贫困山区留守儿童的学习情况以及他们的切实需要,希望可以尽自己的微薄力量帮助山区里的孩子们,大家捐出留守儿童能够使用到的相关辅导书籍、衣物及文体用品,每一件物品都蕴含着对母校浓浓的真情和留守儿童无限的关爱。活动不仅受到了毕业生们的一致支持,许多低年级的同学也积极响应,捐献出自己闲置不用的物品。同学们表示闲置物品得到重新利用在避免浪费的同时也帮助了困难中的孩子,感到非常有意义。经统计,本次活动共收到捐款8220元、书籍800余本、其他日常生活用品与文体用品若干。据了解,学院将把捐赠的所有爱心基金与物品用于帮扶贫困山区的留守儿童,把爱心与祝福播撒到远方。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低年级学生中形成了广泛的影响,体现了学院学子勤俭节约、播撒爱心的优良作风,也是对“中国梦,安理情”的点滴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