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2013-06-25 11:36 郭莉    (点击: )

6月2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2013届本科毕业生全体党员200余人齐聚在实验中心一楼大厅,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在学院党委秘书沈豫浙老师领誓下,重温庄严的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员,拥扩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是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中常规化的活动之一。通过此活动,让毕业生党员铭记党员使命,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牢记党员身份,做爱岗敬业的典范。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还可以使毕业生党员们牢记党对自己的要求,增强党性观念,终身牢记自己的誓言,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时刻以誓言来激励自己,以实际行动履行自己的誓言,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育军告诫毕业生党员:“同学们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征程,今后无论在顺境还是在逆境中,共产党员都不能忘记自己的承诺,牢记入党的誓言,在行动中都要对照检查自己的一言一行。唯有按照入党誓词的要求、用党章这面镜子,检查对照,发现错误,及时纠正,经常进行自我教育,自我提高,才能不断改进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正确的事业观、工作观、政绩观,才能始终保持着共产党员的纯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