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3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会
2013-06-23 10:10 张新    (点击: )

6月2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13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会。论证会邀请了教务处处长宫能平、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苏嘉银和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祝龙记进行论证指导。会议由王传礼院长主持,学院相关领导、各系主任、各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了论证会。

各专业负责人从专业定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等方面对2013级人才培养方案作了汇报。与会专家分别对我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测控技术及仪器、过程装备与控制、工业设计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初稿进行了认真研讨,对专业培养方向、课程设置、各学期学分分布、实践教学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和意见。

王传礼院长在会议最后要求各系认真吸取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卓越计划及专业认证的要求对培养方案再次进行全面细致的梳理和优化。努力形成特色鲜明、层次清晰、模式多元、制度配套、保障有力的本科人才培养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