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文: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十八大开幕式现场直播
2012-11-08 15:21     (点击: )

11月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举行,机械工程学院认真组织学院师生员工收看了本次大会开幕式的现场直播。

在本部办公室,学院领导张安宁、王传礼、伍广、张新等和办公室人员一起仔细聆听了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在收看收听报告的过程中,每个同志都聚精会神,不少同志边看边记录,不时为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所打动,所鼓舞。大家一致认为,是我们党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继续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此外,学院组织学生分别在本部食堂、高层公寓宿舍、北区宿舍收看十八大开幕式现场直播并进行了座谈。学院师生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统一到胡锦涛总书记的十八大开幕式的报告中来,增强认识,加强学习,提高素质,更加自觉地做好本职工作,为早日实现我国建设创新型国家的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