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文:“你我的校园:专业与专业学习”:机械学院举行过控专业讲座
2012-12-14 15:10 宫盼盼    (点击: )

12月13日上午,冬雨霏霏寒意浓,北实501教室内2011级过控专业讲座正在召开,学院副院长伍广参加并主持讲座,11级辅导员和全体过控专业学生参加。

伍广从大学教育的内涵、专业教育的内涵、大学学习的内涵以及希望与寄语四个方面展开了专业而详细的介绍。她重点强调了过控专业教育的内涵,从过控专业产生的历史背景,给同学们介绍了过控学科与专业发展的历史、专业教学计划中需要重点学习的课程与参考书目,以及就业前景与未来行业的发展趋势,尤其强调了自主创新与社会实践在专业学习中的重要性。伍广列举了很多身边生动鲜活的事例,鼓励大家在学习中要不辞辛苦、坚持不懈,才能在专业上有所成就。最后,她还向同学们提出了希望与寄语:“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在校园中健康快乐成长”“把握机遇、积极培养综合能力”。讲座中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本次讲座给同学们指明了专业努力的方向,明确了专业学习、生活以及人生规划的目标,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使学生们信心倍增地投入到学习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