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文:机械工程学院多举措保证“十八大”精神学习效果
2012-12-26 14:12 沈豫浙    (点击: )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精心组织分层推进,多举措保证“十八大”精神学习效果。

一是抓好党委中心组的学习。11月8日,党委中心组成员集中收看了十八大现场直播。11月26日,党委书记张安宁同志组织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引导大家深刻领会十八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与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紧密联系起来、与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抓住最后一个月时间做好收官工作,为明年开局打下基础。

二是加强广大党员的学习教育。以党支部学习为主要形式,采取专题组织生活,举办各种讨论会、交流会等方式,组织好广大党员的学习。党支部书记进行学习辅导,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所在党支部的学习讨论,深入推动学习活动。

三是积极在青年学生中推进“十八大”精神学习。学院团委通过组织同学们收听收看十八大现场直播,进行座谈会、微博互动等多种形式宣传十八大精神,解读十八大报告。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导,把践行党的十八大精神转化为自身成长成才的有力武器,脚踏实地,成就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

据悉,学院今后还将陆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继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